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科学研究 04
 学术交流 
 管理文件 
 科研立项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校举办河北省战略性关键矿产研究

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论证会

5月28日,我校为牵头单位的“河北省战略性关键矿产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发展规划论证会,论证会由我校组织举办,科技处董志良处长主持会议,中心主任李英杰教授作“发展规划工作报告”。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地质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地质学会、河北省地质调查院的7位专家作为评审专家。会议推举北京大学的韩宝福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地质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刘建明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组副组长。协同创新中心共建单位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的王冠军处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张招崇教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的张进研究员、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的李建康研究员、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的任永健主任、河北省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的刘剑波总工参会讨论。河北省教育厅张建荣副处长、我校王滨副校长分别代表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地质大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地质大学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1 部分参会专家和领导

河北省教育厅张建荣副处长发言时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及政策,请求各位专家评委在专业角度认真把关,进一步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要求中心以全面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为核心,按照河北急需、国内一流、制度先进、贡献突出的总体目标,明确发展目标,强化密切协同,促进重大成果产出。

我校王滨副校长对河北省教育厅和各与会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中心建设,为中心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并对各位专家对我校和中心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2 李英杰教授作报告

中心主任李英杰教授就中心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主要机制体制改革和运行模式、主要任务和考核指标、资源整合与投入支出、年度实施计划与绩效目标向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围绕中心发展方向、协同创新机制体制、研究任务和经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建议和讨论,对中心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并给出了评审意见。共建单位的各位专家亦表示会全力支持中心建设,加强密切协同,为中心重大成果的产出贡献力量。本次会议为中心的顺利建设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