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科学研究 04
 学术交流 
 管理文件 
 科研立项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河北省战略性关键矿产资源重点实验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的科研进步和学术发展,提升国家资源可续基金的获批比率,实验室特邀请徐备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内容提供指导。本次座谈会于915日下午在育才校区进行,参会教师15人,实验室主任曹静杰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

徐备老师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并对新建的实验室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实验室会对校内相关研究和教师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促进学校相关方向高水平成果的产出。然后以座谈的形式,在对多名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请书及其评审意见进行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就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出详细分析并给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建议。最后,徐老师也教诲青年教师要保持干劲、多出成果,同时也要坚持不懈、精雕细琢,进一步提升申请书的质量。

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申请书重点内容的把握和科学问题的凝练等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版权所有 河北地质大学 地球科学学院 Powered by Luan Z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