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学院概况 04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秦皇岛地质认识实习注意事项及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为做好秦皇岛地质认识实习工作,6月1日上午10点,地球科学学院在教三101召开秦皇岛地质认识实习注意事项及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李振主持,实习队长王对兴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王对兴老师分别从实习概况、实习地点、实习目的、实习纪律、实习成绩、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全面了解本次的实习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特别强调了实习的安全纪律,要求学生务必注意自身安全、爱护基地公物、遵守基地管理、服从带队老师安排,杜绝违法违纪情况的发生。王老师希望同学发扬地质行业“三光荣”(以地质事业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四特别”(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多奉献,勤钻研,提技能,珍惜实习机会,热爱地质事业,期待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平安顺利归来。

本次秦皇岛地质认识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2022级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秦皇岛认识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认识实习工作的目的和内容,为后续课程学习和地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河北地质大学 地球科学学院 Powered by Luan Z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