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学院概况 04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工程系与合肥工业大学对邯邢铁矿开展联合考察和学术交流

2022.7.26 资源工程系

7月22-24日,我院资源工程系主任张聚全联合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方跃课题组对邯邢铁矿进行了野外考察,重点了解了邯邢式铁矿的形成环境、矿化特征、野外找矿标志等。通过本次联合考察,对邯邢式铁矿的成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该区下一步的找矿方向。野外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学术交流,对太行山地区成岩成矿作用,长江中下游中生代岩浆作用与成矿,LA-ICP-MS原位微区分析测试方法,金、富铁矿等战略性关键矿产的成因机制和成矿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教师王志伟、李杰参加了座谈。

近年来,我院积极与包括河北省地矿局、山东省地矿局在内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产业研用紧密结合,在高级别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张聚全老师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河北省重点研发计划《河北省邯邢式铁矿伴生钴高效综合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等项目,为全面实施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河北地质大学 地球科学学院 Powered by Luan Z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