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学院概况 04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教学材料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地质学”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地球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1下午组织开展了本科专业教学材料检查。检查文件包括“授课计划”、“授课总结”、“试题册及试题装订”、“学生成绩单及成绩分析”等。

曹静杰副院长组织地球科学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对不同类型教学文件进行了合理的分类、对比及核查,及时发现并总结了目前教学材料中所存在的缺陷和不足;马宝军老师、管琪老师、冯云磊老师、刘新星老师等分别代表各教研室分析了材料中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根据本次教学检查中所反映的问题,曹静杰副院长与各教研室负责人和老师立即商议和制定了各类教学材料的规范管理文件,并督促任课教师以更加认真、积极和严谨的态度对待今后的教学工作,同时加强老师与老师、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我们发现并认识到教学材料中所存在的各种问题,深刻反省并改正,希望接下来以更好的姿态,从实质上提升地球科学学院以及我校整体的教学水平、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河北地质大学 地球科学学院 Powered by Luan Z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