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学院概况 04
 学院简介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曹静杰副院长带队走访成都理工大学和四川地矿局物探队


为深入了解国内一流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和地勘行业当前形势与用人需求,以进一步促进我院地学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院队“产-学-研”合作进展,9月23日-25日,学院副院长曹静杰教授、海洋资源与环境教研室主任陈超副教授和李杰副教授一行,先后赴成都理工大学和四川地矿局物探队进行了走访调研。

9月23日下午,调研组与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施泽明教授、副院长徐争启教授、副院长邵怀勇教授、资源勘查工程系主任郎兴海教授、地质学系主任熊富浩副教授、地球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王新宇副教授等进行了深入座谈(照片1)。施院长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主要围绕各自学院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践基地、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与、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的合作与交流,力促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9月24日下午,调研组走访了四川地矿局物探队,并与物探队书记柳维君、西南大地工程物探有限公司总工徐文刚、地勘院院长陈其涛、鲁文华正高级工程师等进行了座谈(照片2)。柳书记对母校一行的到来表示十分高兴,并介绍了四川地矿局物探队的基本情况。双方主要围绕地勘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地学专业的培养要求、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取长补短,共谋新发展。

本次调研走访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院系、地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也有利于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的深入发展。


 

照片1 曹静杰副院长带队在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调研座谈

 

照片2 曹静杰副院长带队在四川地矿局物探队调研合影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