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党建工作 04
 制度建设 
 党建动态 
 专题教育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服务同学”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地球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2023年7月3日地球物理系三年级即将开始生产实习,由于今年学生人数增多,需要从四楼拆卸18套上下铺并分别转运到二楼和三楼重新组装,而且去年因为疫情原因,实习基地宿舍楼没有启用,环境卫生较差。在“七一”我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地球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老师带领三年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石油三处正定实习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床铺拆卸转运与组装,并清扫宿舍楼卫生,为即将开展的实习提供了前期保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住宿环境。

7月1日早上8:30,由4名老师和13名学生组成的服务队抵达石油三处正定实习基地,分为两个小组,一组负责卫生清扫,一组负责床铺的拆卸与转运。经过多半天的努力,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均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完成分配任务,以服务他人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卓然风采。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回应了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勉励,从自身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自觉主动地为同学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河北地质大学 地球科学学院 Powered by Luan Z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