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Welcome to college of earth sciences   河北地质大学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程教育质量认证省部级平台
02 党建工作 04
 制度建设 
 党建动态 
 专题教育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14日下午,资源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主楼605构造地质学实验室召开。校长王凤鸣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教研 室主任、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占乔主持。

 李占乔首先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做人、勇于担当,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经历,紧扣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胸襟坦白,见人见事,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有的放矢、切中要害。面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都能够虚心接受、做好了记录、作出了表态,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与会教师代表也畅所欲言,对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凤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资源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符合规范和标准,规定动作完成较好;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查找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整改措施到位,很好地贯彻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真诚、富有建设性,这种敞亮的交心形式有利于学院工作的开展。班子成员无论是党外干部还是党内干部都能做到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是一次成功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时,王凤鸣指出,资源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提升指导工作和为师生服务的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实际,在保持和弘扬传统特色的基础上,在人才引进、专业设置、教学改革等方面抢抓发展机遇,抢占制高点;要进一步提振士气,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加大科学研究方面的力度。希望资源学院领导班子以“三严三实”的精神,艰苦奋斗,创新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占乔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12B05

 

版权所有 河北地质大学 地球科学学院 Powered by Luan Z R